close

消費卷的長相 (好小一張)

今天是聖潔的主日。

也是中華民國第一次發消費卷,

上午在教會認真聽完話語後,咚咚咚飛也似的去領消費卷嚕~

看一下消費卷的長相:

消費卷來了 

雖然只有3600新台幣,領起來還是有一點高興^o^

終於可以體會,老人年金、勞保按月領、18趴~~為甚麼這麼充滿話題性了。

這消費卷怎麼使用?

我沒想過。

因為我已經決定拿回家給媽媽。

(看倌別不以為然!我這二十年都沒跟家人同住,年夜飯也沒有。別誤會我不是大陸偷渡來的!)

這時候我想媽媽應該會很高興!

不過看到很多促銷活動以消費卷為名,不知道如果用現金可以有同樣的優惠嗎?

到澎湖消費還有機會成為無人島島主一年喔!

還是很認同這樣的提振國內經濟的方法,

如果~~~~

我們也到大陸去發消費卷,到台灣來消費,

ㄟ這方法,嗯~我真的有慧根@@

來個二億人到台灣消費,

哇!我也要去夜市擺攤了!

二億x三萬(台幣)=六多少?數不出來了,

台灣起飛!!!

對抗不景氣!我愛消費卷!

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