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1.gif 

 

曾經立下一千日晨更的條件,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

唯一就是需要早起!

通常是在三點半起床,四十五分出發,四點前到教會,

四點十分開始聽話語,

2007年之後變成,四點到五點一個小時的禱告,

讚美之後開始聽話語,

結束晨更。

 

之後也在雜誌上看到有關『晨型人』的報導,

我發覺其中與我到教會『晨更』最大的差異在於,

『晨型人』:

早起而後做運動、思考一天的工作規劃,

比一般人在上班前匆匆忙忙趕到公司更有效率,

尤其是主管職的階層,

更形助益;

『晨更』:

一天的開始是獻給神的時間,

禱告的時間很完整,把自己的一切在晨禱中跟神訴說,

聆聽話語,清晨在屬靈話語澆灌之下,讓自己跟神更靠近,

 

通常晨更的時候真的有很多靈感!

過去我喜歡熬夜,

然後說:晚上安靜,我可以想更多事情,寫更多東西,

隔天炫耀的讓周圍人知道,『我只睡一小時!』images-1.jpeg 

經常做案子的人都知道,

我們需要靈感,

只要靈感一來,真正動起手來,並不會很困難。

晨更才是我們要的方法,

試看看!

 

2008年底還是搬到教會附近,方便晨更。

 

星期一鬧鐘響了,

裹著毯子起來,按掉~

躺在沙發上,翻過來,

趴在沙發上,

賴著,

橘子03.jpg  

過一會兒,約五點,

心理開始有些罪惡感,或說是愧咎,

一整天上班的時間也覺得卡卡的,

 

有很大的體會。

 

該給神的時間就該給神。

 

也可以確定的是:

神的回報絕對大於千百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