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翡冷翠 

 

我就愛走路,又不想走重複路的路線,

造就了這一美好的一天,

感謝 神!是我最愛的雨天,

這一路走下來,下回補充地圖路線,

要不是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千萬別學!

依著自信的腳程(八公里/時),

計算著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趕回集合地點,

無法估計的是:我沒有地圖,只能憑藉著方向感,

『佛羅倫斯』的街道並不是棋盤狀,

而是放射狀,加上一點起伏。

從小毛一直到大雨,

我心裡直呼:我的旅程總是充滿驚奇!

當時心理最壞打算就是:打D。

我可以告訴計程車司機說:大衛雕像。(英文說)

嗯!這樣應該可以到達集合地點,

可是有點孬。不,我不!

氣溫大約六、七度,下雨,

走在佛羅倫斯的山路上,

心裡還想著『翡冷翠』,徐志摩寫的一篇~~

我的身體雖然耐寒,

憋尿總有解放的時候,

一直想在路邊解決,

已經管不了什麼形象了!

若說神蹟,這就是了:眼前突然出現WC,

我的眼中:雨水、淚水混雜,

奔向WC,付了0.6歐元,哇!真的超爽,還有很多紙巾,頭乾了點。

...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es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